【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

2018年11月04日 12: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管理处处长艾山江 · 哈斯木

  我从小就和各民族兄弟姐妹一起长大,亲身感受到党的英明正确的领导让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幸福安康。我始终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发展和繁荣,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我个人的成长进步。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逐渐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有了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舞台。我感恩党的培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歪曲新疆历史,传播宗教极端思想,宣扬“双泛”思想,制造暴恐案件,妄图分裂祖国。一些党员干部与“三股势力”同流合污,成为我们队伍中的“两面人”。这些人吃着共产党的饭,砸着共产党的锅,对党不忠诚,忘记了入党誓词,他们对党的事业、对新疆的稳定发展具有极大的破坏性,这些败类人人得而诛之。我们要用专政的力量和群众的力量,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永远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党员干部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与党同心同德。我要坚定坚决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绝对忠诚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争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时代党的好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反恐维稳“组合拳”;要敢于坚持原则,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旗帜鲜明、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决不含糊、决不妥协、决不手软。不论他们隐藏在哪里,都要把他们揪出来,彻底粉碎。

  我郑重承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服从服务于总目标,时刻把总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定不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定坚决地同“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影响身边的人,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带头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为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