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十师北屯市多举措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2018年11月05日 10:4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春燕报道)近日,记者从十师北屯市国资委获悉,截至目前,该师市180家国有及国有控股参股企业,已分类处置149家,完成82.8%;团场国有及国有控股参股企业136家,100%完成关停转退。

  据悉,十师北屯市党委严格按照兵团党委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部署,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时间表、路线图,按照“靓女先嫁”“止血止亏”的思路,坚持“能退则退、能转则转、能关则关”的原则,积极推进师市国资国企改革。在具体工作中,该师市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分类推进,突出重点,快速“破冰”。

  同时,该师市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健全国有企业市场化劳动用工和收入分配管理体系,强化管理,向改革要效益;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安置分流企业职工,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