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情相伴60年 焉耆县老夫妇深情相拥、翩翩起舞

2018年11月05日 12:4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阿不力孜·吐尔地和茹仙古丽·艾沙年轻时的照片(受访者提供)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易雄文报道)相爱容易相守难,细水长流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口中信誓旦旦的“爱”,是可以走30年,还是60年?10月28日,在巴州焉耆县一场“60年钻石婚”纪念会上,随着音乐响起,80岁的阿不力孜·吐尔地和妻子茹仙古丽·艾沙在舞池中央深情相拥、翩翩起舞……

  据悉,阿不力孜·吐尔地和茹仙古丽·艾沙于1958年10月28日正式结为夫妻。

  纪念会以聚餐和舞蹈宴会为主,孩子们专门为两位老人准备了一个写有数字“60”的蛋糕。老两口在孩子们面前共同将双层蛋糕细细切块儿,把同舟共济、相伴相守60年的喜悦心情分享给全家人。

茹仙古丽·艾沙和小女儿帕孜来提合影(受访者提供)

  “爸妈从结婚到现在整整60年,把我们抚养成人很辛苦,如今儿孙满堂,共享天伦之乐。看到父母感情如此好,我就觉得特别幸福,直到现在,他们还在帮我带二胎宝宝,中午还在做饭等着我们回家,我爱他们,他们就是我们这一辈的榜样!”阿不力孜·吐尔地和茹仙古丽·艾沙的小女儿帕孜来提谈起父母,言语中满是自豪感。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