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法甲:王霜首发送助攻 巴黎2-0波尔多获6连胜

2018年11月05日 13:0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5日,法甲女足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波尔多,中国国脚王霜首发出场助攻卡托托进球,帮助巴黎2-0击败对手获得各项赛事6连胜。

  此前8轮比赛中,巴黎7胜1平积22分排名第2,仅次于开赛全胜的里昂。波尔多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5。在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黎主场淘汰了瑞典劲旅林雪平,王霜首发出场制造对手乌龙。

  本场法甲联赛,王霜继续首发。开场后,巴黎利用实力优势展开猛攻,第3分钟获得角球,王霜主罚开到禁区被解围。第8分钟,王霜再次将角球开发到禁区内,不过这一次被波尔多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9分钟,王霜禁区右侧带球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到后门柱,卡托托轻松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王霜再次贡献1次助攻。第36分钟,波尔多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球员主罚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50分钟,王霜任意球射门颇具威胁,但被波尔多门将化解。第56分钟,卡托托再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无效。第78分钟,王霜防守犯规染黄,随后被队友换下。第82分钟,波尔多后卫失误,替补出场的卡迪断球后过掉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最终巴黎2-0击败波尔多,各项赛事获得6连胜。加盟巴黎以来,王霜参加8场比赛全部首发,而且打进3球并贡献5次助攻。

  巴黎女足首发:13-恩德勒、20-莫洛尼、3-达安妮、14-帕雷德斯、17-普瑞斯特、24-佛米伽、21-巴尔迪莫、7-迪亚洛、8-格尤罗、28-王霜、9-卡托托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