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广东,新疆女篮告负

2018年11月06日 11:3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1月5日,新疆女篮做客东莞,挑战此前6战全胜的广东女篮。全场比赛,新疆队外援娜塔莎·霍华德拿下25分,彭诗晴拿下16分,韩旭拿下13分。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新疆队以73:90告负。

  男篮赛场,新粤之战是一张金字招牌。在女篮赛场,虽然新疆队成立不久,但新粤争锋同样已经有了丰富的内涵。

  2015-2016赛季,第一次参加WCBA联赛的新疆女篮在半决赛和广东相遇。当时,代表广东出战的坎迪斯·帕克首战拿下惊人的48分仍无力阻止新疆获胜。最终,新疆队3:0横扫广东,成功挺进总决赛。

  上赛季,新疆女篮组成了成军以来的最强阵容,目标直指总冠军。可惜,她们在季后赛首轮碰到了常规赛排名第七的广东。最终,广东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新疆队遗憾遭到淘汰。

  本赛季,经历了剧烈人员变动的新疆女篮在阵容上已无法和广东抗衡。韩旭和李月汝两位国家队主力内线的PK,成为了昨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面对外援娜塔莎遭到严防半场仅12投2中的状况,韩旭上半场独得11分同时还抢下9个篮板,此时,对面的李月汝也有16分7篮板的精彩表现。

  来到下半场,新疆队和广东队阵容深度上的差距更加明显。32:17,广东队第三节净胜新疆15分,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最终,广东队90:73豪取七连胜。

  接下来,新疆女篮将于7日回到主场,迎战由展淑萍挂帅的八一女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