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垦区法院团支部上“团课”促进青年干警成长

2018年11月06日 15: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玉东报道)为切实增强伊宁垦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的前瞻思维和团结合作意识,促进青年干警成长,11月5日,伊宁垦区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和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团课,该院党组成员、院长王成军,团支部书记陈玉东等三位主讲人分别就青年干警成长这个话题与该院16名年青干警进行了学习交流。

  “青年干警是伊宁垦区法院的宝贵财富”、“今天得上班,明天还得上班,是职业;而今天想上班,明天还想上班,则是事业”、“我希望这个集体是‘满园春色关不住’和‘争相斗艳’”,会上,三位主讲人结合法院工作特点讲述了青年干警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且勉励青年干警要有集体荣誉感,要有前瞻思维和团结合作意识,用最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工作上的挑战。主讲人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期望与参会年青干警产生了共鸣。

  该院党组、党支部、团支部非常重视青年干警的培养工作,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编订了《伊宁垦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培训教材》并向参会干警分发,材料中对青年干警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该院团支部还将邀请理论优秀、专业能力强的同志为青年干警授课,通过不断学习、知识积累,促进青年干警成长。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