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垦区法院对新进干警进行廉政谈话

2018年11月06日 17: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玉东报道)为强化廉政意识,鞭策新进干警秉公心、守廉洁,11月5日,伊宁垦区人民法院召开新进干警廉政谈话会。该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姜平同2名新进干警进行了廉政教育谈话。

  在廉政谈话中,姜平带领新进干警认真学习了最高法院“五个严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节日期间“十个不准”规定》等规定,对新进干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时刻不忘法官素质的养成和个人能力的提高,自觉维护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始终把握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绝不以权谋私。

  新进干警承诺,将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廉洁自律,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并填写了《伊宁垦区人民法院廉政谈话记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