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主场战胜山东队

2018年11月07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11月6日晚,在CBA联赛第八轮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男篮主场以118∶111战胜山东西王男篮。

  经过两轮调整,当晚伤愈归队的孙桐林和李根在赛场找回了原来的状态。孙桐林回归首发阵容,开局他拼得后场篮板,并在反击中接到达柳斯·亚当斯的助攻,为新疆男篮率先拿下2分。随后,孙桐林又通过传球助攻反跑的周仪翔再得2分,展现出在攻防两端不错的状态。

  在亚当斯和孙桐林一内一外的串联下,新疆男篮首节进攻流畅,打出了久违的团队配合。首节,新疆男篮以37∶25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山东队两名外援内外连线连续取分,帮助客队一度追平比分。亚当斯、可兰白克的外线进攻和范子铭的内线强攻,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半场结束,新疆男篮66∶53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攻击范围扩大,在外援安德鲁·古德洛克的串联下,山东队外线攻击群单节命中7记三分球,以94∶88反超比分。在亚当斯外线手感不佳的情况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和孙桐林连续在内线取分,李根多次抢断成功、拼得篮板,并在内线不断制造“杀伤”,新疆男篮末节很快扳回比分,并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最终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