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2018年11月07日 16: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阿丽娅·吐尔洪报道)11月5日,自治区妇联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新疆代表团的11名代表及2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发言交流。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三团十一连职工尤良英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感悟,从不同角度谈感想、谈体会,感人肺腑,情感真切。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和宣传会议精神,把各行各业的姐妹们凝聚在一起,有困难在一起帮助,共同成长。并带动和帮助妇女姐妹们更好地做新时代的新女性,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帮助村里的妇女们,解决她们思想上和生活中的困惑、困难,让姐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库尔班·吐鲁木的曾外孙女如克亚木·麦提赛地在会上畅谈感受,她说,今后要致力于农村儿童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积极了解南疆农村妇女儿童的困难诉求。

  大会精神让在场的女同胞们倍受鼓舞,各位代表畅谈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新疆妇女事业的辉煌历程和丰硕成果。

  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表示,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为今后的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召开为新起点,彰显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开创新疆妇女事业新局面。

  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新疆代表团部分代表、自治区妇联负责同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负责同志、自治区妇联十一届执委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