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11月07日 15: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11月5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开学典礼在五家渠举行。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创新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班、进修二班(财政金融方向)、第19期初任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共278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资本论》和深化兵团财政体制改革等经典著作和专题理论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干部奠定坚实基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展现新作为的能力。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