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办”让群众少跑路

2018年11月07日 17:09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7日,和布克赛尔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局工作人员为办证群众办结业务。

  天山网讯(通讯员何承强摄影报道)11月7日,在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办结业务。

  今年7月底,和布克赛尔县县乡两级相继挂牌成立“马上就办”办公室,各窗口服务单位按照“能快则快、马上就办”的原则,开展“四亮四创四评”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滴水穿石’优良传统,建立了“马上就办”交办事项通知单、办结回复单、催办单、工作台账“三单一台账”机制,让“马上就办”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

  自7月以来,县“马上就办”办公室受理群众来电来访187件,已办结185件,正在办理2件。发放“马上就办”连心卡1万余张,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7条,并实行销号管理。一批行政不作为、乱作为、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得到坚决纠正,公共服务效率得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实干形象在群众心中有了明显改观,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