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闻界举行表彰大会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2018年11月08日 10:48   来源:新疆日报

11月7日,第二十届(2017年度)自治区十佳新闻工作者合影。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 谢龙摄影报道)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7日上午,新疆举行表彰大会,表彰长江韬奋奖、中国新闻奖、新疆新闻奖获奖者和自治区十佳新闻工作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到宣传主题鲜明突出、舆论引导精准有效、新媒体运用初见成效、舆论阵地巩固加强、良好形象全面展现,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区新闻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做政治过硬的新闻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做本领高强的新闻工作者,提高综合素质,转作风改文风;做求实创新的新闻工作者,创新方法手段,增强宣传实效;做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敢于担当作为,确保阵地安全。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