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瑞安航空六名员工上传“睡地板”照 遭开除

2018年11月08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欧洲廉航瑞安航空解雇了6名机组成员,称他们摆拍了“睡在机场地板”的照片,并上传到社交网络,引起不良影响。

  据报道,这批员工声称因风暴来袭被迫滞留在西班牙马拉加机场,然而瑞安航空却没有为他们安排住宿,导致他们被迫睡在机场地板。

  照片在网络热传后,瑞安航空发表声明称,照片是摆拍,且因为此举动对公司产生了不良影响,他们已于5日将6名员工解雇,并公布了一段监控录像进行佐证。

  瑞安航空还表示,当天因是西班牙公众假期关系,马拉加所有酒店均已被预订,故公司安排他们先在员工休息室中逗留片刻,再转至机场头等舱候机室中休息,并在第二天返回位于葡萄牙波尔图的基地。回程的航班上,公司也并未指派他们做任何工作。

  今年8月,瑞安航空曾爆发大规模抗议,以争取工作薪资与待遇的改善。抗议活动导致全欧洲近400个航班取消,约5.5万名乘客受影响。

  瑞安航空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长久以来,该航空标榜"紧缩、效率、尽可能便宜",删减其营运成本,如降低飞机周转时间、降落在次要机场和选用新型客机等,使票价最低化。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