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新疆礼物全国免费派送 助抢攻略看这里

2018年11月08日 21:0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田地区洛浦县红枣色泽夺目、皮薄肉厚、口感甘甜醇厚。(图片由和田地区洛浦县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报道)当你还在想着怎样在“双11”用最省钱的方式买新疆红枣的时候,新疆天山网旗下“天山优品”平台已经率先推出了“一心一意做优品 新疆礼物带给你”限时免费抢红枣活动。

  活动将在11月11日11时准时开始,届时将面向全国送出1000份新疆特级红枣大礼包,111000颗红枣均由枣农亲自为您甄选寄出。

  成熟的红枣,让人垂涎欲滴。(图片由和田地区洛浦县提供)

  目前,新疆是我国林果种植大区,红枣、葡萄、杏种植面积和产量居全国第一。特色林果产业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新疆产业振兴的重要抓手之一,已成为新疆各族农民持续增收和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本次活动的红枣均由和田地区洛浦县提供,品种为灰枣,主产于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伊斯勒克墩村。因产地处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土壤无污染、日照时间长,又经昆仑山雪水浇灌,所产红枣色泽夺目、皮薄肉厚、口感甘甜醇厚;其维生素C、蛋白质、矿物质含量均高于同类产品,是纯天然的绿色营养保健食品,一度成为食客及商家抢购的果品。因该乡系上世纪60年代江苏支边青年与当地群众开垦所建,是和田最早种植红枣的地方,且又有支青和当地农民共同种植,故此地出产的红枣又叫“支青枣”。

  红枣富含维生素C、蛋白质、矿物质。(图片由和田地区洛浦县提供)

  那么怎样才能免费得到这样有故事的红枣呢?

  11月11日11时,“天山优品”微信公众号用户在微信后台回复“我爱新疆”就可收到活动海报,根据流程提示参与,就有机会抢到精美大礼包啦!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收到礼包后拍照,并将照片和“天山优品”二维码一起发至朋友圈,截图反馈至后台,还能再收到“天山优品”20元现金抵用券,全场通用!

  为让全国各地网友都能品尝到新疆特级红枣,本次活动将根据区域划分名额,东北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西南地区各100个名额,华北地区170个名额、华东地区190个名额、西北地区240个名额。先到先得!名额有限!为保证红枣品质,活动礼包将于11月16日统一寄出,全国包邮!

  这意味着只要参与活动,你就可以有机会免费吃到111颗新疆特级红枣啦!现在赶紧关注“天山优品”公众号还能提前收到活动参与定时提醒,111颗红枣大礼包,不要错过呦!

扫一扫!天山优品二维码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