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最新光影大片 黑白色调尤显质感

2018年11月09日 10:25   来源:新华网

  近日,彭于晏曝光了一组最新拍摄的光影大片。照片中,他笔挺的身材穿着一身修身的黑西装,整组照片勾勒出一抹“霸道总裁”而不失温柔隽秀的腔调。彭于晏着实有种让人舒服的气质,虽常被说是“行走的荷尔蒙”,但他的眉眼间依然保持着一股明朗纯净却不放肆的少年感。柔和的暖光色调,多个角度的呈现他一张棱角清晰分明的脸庞,没有咄咄逼人的冷峻,却有让人心折的英气,哪怕黑白色调的渲染,也尤显质感。

  据悉,彭于晏将参演由林超贤导演执导的新电影《紧急救援》,目前,他已进入新电影拍摄前的密集备训中。这也是他继《破风》、《激战》、《湄公河行动》之后的与林超贤导演的第四次合作。就之前三部他们合作的电影,都在票房和口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反响。《紧急救援》也将于近日开机,让我们一起对这个黄金搭档拭目以待吧!

<<< 1 2  ...   6 > >>
[责任编辑: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