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局携手创维集团开展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13: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鑫 马忆南 陈春全报道)11月5日,自治区工商局携手创维集团在喀什疏勒县亚曼牙乡尤喀克盖米桑(6)村开展了“心手相牵、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自治区工商局驻疏勒县亚曼牙乡6个深度贫困村捐赠电教设备、家用电器、扶贫煤等物资,助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此次活动中创维集团捐赠了电教设备1套,电视机30台、电冰箱50台、洗衣机50台;自治区工商局驻疏勒县亚曼牙乡总队通过社会力量捐赠了扶贫煤260吨、电热水器220台。这些物资改善了农民夜校的学习条件,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更好的享受现代文明生活,助力了扶贫扶智工程。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创维集团新疆分公司董海涛总经理表示,企业的责任不只为社会提供产品和服务,更需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因此创维积极关注民生,承担社会责任,做优秀的民族品牌,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驻疏勒县亚曼牙乡总领队董琳说,脱贫攻坚,我们携手在路上,我们和贫困群众心手相牵在一起,希望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珍惜企业、社会力量的关爱,用自己的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爱心捐赠的行动中来,让更多企业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用更多的爱心点亮更多的梦想。

  贫困群众阿依仙古丽激动说:“感谢党和政府照顾关心我们贫困户家庭,我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我们一定会更加勤奋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工商局驻疏勒县亚曼牙乡总队邀请创维集团、新疆家电协会、各界媒体朋友们到结亲农户家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大家同吃一锅饭,共叙一家情,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村民的热情与善良。

图片3

领到捐赠家电的贫困户。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