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爱心慈善团连续七年为普氏野马捐赠“冬粮”

2018年11月09日 17: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爱心慈善团的志愿者们在搬运饲草料。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张赫凡摄影报道)11月8日,新疆爱心慈善团为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圈养的普氏野马和卡拉麦里有蹄类野生动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野放普氏野马送去了18吨“冬粮”。

  据了解,这是该团队连续第七年为普氏野马捐赠过冬饲草料,此次捐赠饲草料包括10吨苜蓿和8吨玉米,各分半捐给两地的普氏野马作为“冬粮”。当天,饲草料运抵野马繁殖研究中心后,志愿者们还帮忙卸载和搬运苜蓿和玉米,身体力行为普氏野马送上温暖。

  “非常感谢新疆爱心慈善团连续七年来对普氏野马及卡拉麦里野生动物的关爱及救助,正因为有了你们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卡拉麦里自然保护区的野马种群得以不断恢复壮大。”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主任马新平感动地说。今年,他们已为圈养野马备足了300多吨草料过冬,而新疆爱心慈善团的捐助,让圈养野马有了更充足的草料,使过冬有了更充分的保障。

新疆爱心慈善团的志愿者和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的职工一起搬运饲草料。

新疆爱心慈善团的志愿者和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的职工合影。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