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斤核桃 71份援疆情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干部人才和支教老师集体认购核桃

2018年11月12日 10:37   来源:人民网

  丰收十月,叶尔羌河畔的胡杨再次绽放出幸福的金色!10月20日,在泽普第十届红枣节暨金湖杨旅游文化节开幕之际,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组织干部人才和支教老师开展欣赏金秋泽普暨集体认购核桃活动。

  9月,泽普的核桃已陆续采摘进行销售。相比去年,今年的收购均价有所提高,但也有不少农户的销售渠道比较局限。为力所能及地帮助当地销售核桃,泽普分指的26名上海援疆干部人才和45位上海支教老师来到金湖杨景区内的泽普县国营林场,每人现场认购一整袋20斤核桃,共计认购71袋、1420斤核桃。

  此次认购,援疆干部人才和支教老师以高于市场收购价予以收购,尽管总量不大,但其绵薄之力汇聚成的是71位援疆人的浓浓情意。林场副场长木拉提代表场部和农户对上海援疆人的爱心之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一次集体认购,不仅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口支援工作,也为援疆干部人才和支教老师提供了一次加强民族团结和开展交往交融交流的平台。目前,在泽普的全体援疆人正通过各种途径整合上海后方资源,助力泽普农产品销售。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