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推出20多项冬季旅游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10:5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报道)“今冬明春,我们将举办20多项旅游节庆活动,让疆内外游客领略到鄯善阳光之城的魅力,享受甜蜜之旅的甜蜜。”11月10日,鄯善旅游文物局综合业务科科长廖文媛介绍。她是专程前来乌鲁木齐市举行鄯善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的。

  鄯善旅游资源种类丰富、独具特色,是吐鲁番旅游东线,与吐鲁番市旅游资源有明显差异,极具参与性与体验性,是新疆开展休闲旅游、探险旅游的胜地。今年1—10月,共接待游客443.9万人次,同比增长91.19%;带动综合旅游消费达33.57亿元,同比增长161.04%。超额完成了今年旅游接待300万人次、旅游收入16.5亿元的目标任务。

  除了“十大最”活动外,鄯善县还将举办沙漠徒步赛、沙漠自行车赛、沙漠寻宝、沙漠体育运动会、沙漠汽车越野赛以及设施农业基地果蔬观光采摘游、吐峪沟大峡谷徒步活动等多项活动,让今冬明春的每个月都有多项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