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围绕总目标 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2018年11月12日 11: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哈力甫·奥斯曼

  作为一名在党教育培养和关怀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我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落实好总目标,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树牢“四个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不移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党员干部,我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勇于担当尽责。当前新疆正处在反分裂斗争的关键时期,“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分裂祖国的贼心不死,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勇于担当尽责,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服从服务于总目标,自觉把肩负的职责与实现总目标联系起来,把具体工作与上级的安排部署对接起来,做到知责、明责、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举措,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坚决彻底粉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分裂图谋。

  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双泛”思想的侵蚀,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组织和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带头结对子、走亲戚,勤走访、常团聚,经常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往交流,当好群众的“宣讲员”、当好政策法规的“讲解员”,教育引导群众增强“五个认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自觉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增强交流能力,提高工作水平。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实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现实需要,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去极端化工作、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带头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动形成人人学、处处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