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杰弗森被换 前上海队外援明纳拉斯加盟新疆

2018年11月12日 15:2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前上海队球员尼克-明纳拉斯加盟新疆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张伟峰报道)据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尼克-明纳拉斯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他将重返CBA打球,而来自知情人消息,明纳拉斯将会顶替艾尔-杰弗森,加盟新疆队。

  明纳拉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将重返CBA打球,“我将回到CBA打球,中国我回来啦。”同时明纳拉斯还在个人社媒上晒出了一个行李箱,显然他已经在来华的路上。

  明纳拉斯出生于1988年8月12日,身高2米06,体重98公斤,是2013年的NBA落选秀。此后他曾先后在海外的西班牙、法国、俄罗斯球队效力。期间他还曾先后代表国王、篮网出战NBA夏季联赛,2015年还曾代表骑士出战季前赛。但在参加三场季前赛后便被球队裁掉。随后他进入NBDL打球,场均贡献18.5分6.9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8%,入选NBDL第二阵容。

  明纳拉斯于上赛季加盟上海队,他共为上海队出战40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9.2分钟的时间里,能够砍下27.2分8.4篮板。

新疆队艾尔-杰弗森在比赛中

  新疆队外援艾尔-杰弗森本赛季共为新疆队出战8场比赛,在场均出场23分钟的时间里,只交出13.8分7.5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