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燃燃!“双11”新疆礼物全国免费抢活动人气旺

11月13日11:00加时免费抢!最后机会别错过!

2018年11月12日 19: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晾晒红枣(资料图)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报道)“11月11日上午11点开始,‘天山优品’后台就不断收到网友的互动信息,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新疆的红枣真是太受欢迎了……”11月12日,“天山优品”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新疆天山网旗下的“天山优品”11月11日11时推出“一心一意做优品 新疆礼物带给你”为主题的新疆红枣限时免费抢活动,面向全国派送新疆正宗红枣大礼包,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11颗新疆特级红枣。该平台不仅向全国展示了新疆红枣的魅力,扩大了新疆特色名优产品的影响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枣农实现增收。

  据“天山优品”后台客服人员介绍,当天限时免费抢红枣活动,受到了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来自各地乃至港澳台地区的网友详细咨询活动参与流程,并参与其中。新疆本地、沿海地区,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网友参与度最高,还有部分企业、媒体、电商平台希望能够与天山优品开展深度合作。

  安徽合肥网友“七的唯一”说:“因为曾在新疆工作,吃过最好吃的红枣就是新疆的灰枣,所以知道这个活动后第一时间就关注参与了,并且成功抢到了大礼包,希望能让父母也尝尝这么好吃的红枣,如果父母爱吃,今后会在天山优品上经常购买。”

  北京网友“颖”表示:“非常爱吃新疆的红枣和巴旦木,正好想买一些,没想到就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活动,不仅有免费红枣,关键后期还能帮助枣农脱贫增收,意义非凡,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晚上才参与活动,错过了最佳时间,非常可惜!”

  为了弥补未能抢上红枣网友的遗憾,“天山优品”决定延时一天,11月13日11:00,之前没有抢到免费红枣的网友们还可以继续参与活动。名额未满的部分地区,也将继续接受网友参与!如果你不确定是否该地区名额已满,可直接在后台咨询工作人员。

  已经抢到红枣大礼包的网友,可以坐等品尝新疆特级红枣啦!11月16日,大礼包将正式踏上旅程,飞到你的身边。由于参与人数较多,抢到订单的网友,如果没有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1000份礼物全部会在本月16日发货。

天山优品“双11”活动海报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