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艳接替王桂芝执教新疆体彩女篮

2018年11月13日 09:44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11月11日,记者从新疆天山女篮俱乐部获悉,国家级篮球教练员、江苏女篮原主教练熊艳于11日接替王桂芝教鞭,成为新一任新疆体彩女篮主教练。

  熊艳,1961年生,今年57岁,任江苏女篮主教练期间曾率队夺取过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亚军,也曾率江苏女篮多次取得WCBA联赛前八名,取得过联赛季军。熊艳以严格训练闻名,江苏女篮队员就是在她的严格带领下,一步步完成了蝶变。

  国家级教练王桂芝今年58岁,曾率领辽宁女篮三夺WCBA联赛总冠军,在任国青女篮和国奥女篮主帅期间,曾四夺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还曾获得过2013年东亚运动会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亚军,2011年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季军。本赛季执教新疆体彩女篮九轮过后,新疆女篮战绩为五胜四负,暂列积分榜第七名。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