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8年11月13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各方面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使改革和开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提高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我区改革开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抓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产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好“两套班子”工作机制,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扩大内需,发挥财政金融支撑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足用好各类政策,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转变作风,层层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作为,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