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赛季首次战辽宁 新疆队锋线要给力

2018年11月13日 12:0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1月13日,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役将在红山体育馆打响。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辽宁,新疆男篮锋线球员的发挥将十分关键。

  本赛季,辽宁队吸取了前几个赛季的成功经验,将稳定放在了首位。与哈德森和巴斯完成续约后,他们成功保留了上赛季的冠军阵容。

  不过,伤病成为了辽宁队卫冕路上的第一个“拦路虎”。早在备战亚运会期间,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便意外受伤,目前仍然没有复出计划。而亚运会表现出色的刘志轩,本赛季也遭到了跟腱伤势的影响,在出战了赛季前两场比赛后便一直高挂“免战牌”。另外,赛季开始以来,辽宁队锋线乏力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和赛季初便问题不断的辽宁队相比,新疆队的境遇也好不到哪去。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艾尔·杰弗森受困于体能,表现低于预期,直到传出替换消息后的最近两场,才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此外,赛季开始不久,新疆队的曾令旭、孙桐林、范子铭、亚当斯等人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对阵辽宁,新疆队在内线和后卫线上一向难占便宜。如何在辽宁最为薄弱的锋线做文章,将决定着本场比赛的走势。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