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8年11月13日 16: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11月12日,兵团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保护耕地红线、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广大农民土地权益的重大举措。兵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继续深入做好排查工作。

  孔星隆强调,兵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排查清理阶段已顺利完成,整治整改阶段正在扎实推进。整治整改是专项行动中最重要、最困难的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加强督导核查;要聚焦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坚持依法依规按政策处理,建立耕地保护长效机制,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