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提出

强化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

2018年11月14日 10:4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持续接力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加强驻村工作队教育管理,进一步强化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发广大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议指出,各级“访惠聚”办公室和派出单位要坚持不懈抓好驻村干部的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引导驻村干部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成为贯彻落实总目标、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保持定力、恒心韧劲,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末端。要引导驻村干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具体实践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各级“访惠聚”办公室要指导驻村工作队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持续深化。各派出单位要切实发挥好后盾作用,对驻村工作给予全方位支持。

  会议要求,各级“访惠聚”办公室和派出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对驻村干部的管理工作,齐心协力把关心关爱驻村干部的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激发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