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扎步行街“冰屋美食街”试营业

2018年11月14日 11:5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1月12日,游客在改造升级后的大巴扎步行街“冰屋美食街”游玩。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马婷 蒋晓摄影报道)大巴扎步行街美食街通过升级改造,已具备冬季运营条件。11月12日13时起,正式开始试运营,后期营业时间为每日12时至24时。

  12日20时许,记者在大巴扎步行街美食街看到,经过升级改造的美食街仿佛一座水晶宫,高约3米、宽约10米的大门不断变换着颜色,格外绚烂。

  走进美食街,三角形屋顶悬挂着大小不一的彩灯,仿佛走进一座“冰雪世界”。

  这座透明玻璃屋内,左侧是美食售卖窗口,里面有切糕、面肺子、羊头肉、烤蛋等美食,房屋中央及右侧摆放着木质的长桌、长椅。

  “没想到冬天也能来大巴扎吃美食。”陈增美说,她家在大巴扎附近,夏天她经常跟朋友来这边聚餐,现在有了这个室内美食街,以后冬天出来就餐有了新的选择。

  天山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介绍,升级改造后的“冰屋美食街”内可容纳600人同时就餐,场内有40多家商户入驻,室内温度保持在16℃以上。在冰屋美食街两侧的室内就餐区域,还打造了烤包子、烤肉、烤全羊、面食、鸡五大主题馆,满足游客不同的味蕾需求。

  王华说,冬季来大巴扎旅游,游客还会发现大巴扎步行街A、B座花车也全面升级了,从造型上、面积上都有很大的改观。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