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瑞在十一师走访调研

2018年11月14日 12:4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报道)11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在十一师走访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全面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兵团“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对标对表,加压奋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家瑞一行来到兵团一建、四建承建项目施工现场和十一师一中,调研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和特色教育等工作,看望一线干部职工群众,倾听基层意见建议,现场共商解决问题。

  在兵团一建兵团公安局训练基地项目部、白鸟湖北新雅居房地产项目部和兵团四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兵团分院审判法庭项目部,看到十一师建筑企业挂图作战,将“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施工实体的具体举措,彭家瑞感到十分欣慰。他指出,今年是兵团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实的思路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经济发展实际成效为兵团深化改革助力。

  彭家瑞对十一师一中立足实际,开展兴趣培养、心理辅导等特色教育,解除外地一线建筑工人教育孩子后顾之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站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验收通过、14个师全部达到师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推动义务教育从规模增长到质量提升转变。

  彭家瑞听取了十一师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在充分肯定兵团建工人的历史贡献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他指出,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更加坚定地把突出建筑主业放在重要位置,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找准自身定位,在做大做强做优主业上再立新功。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四个一批”,在前进中推进改革,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上再立新功。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以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突破口,在加快对外开放步伐上再立新功。要扭住根本、抓住关键,出真招、下苦功、见实效,在推进向南发展上再立新功。要只争朝夕,加压奋进,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