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成为2023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举办城市

2018年11月15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14日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近日,德国柏林击败俄罗斯莫斯科,成为2023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城市。

  “举办这样的赛事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机遇,这将在未来五年极大地吸引更多特殊人士参与社会活动。”德国特奥官员斯文 · 阿尔布雷希特说。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主席阿尔方斯 · 赫尔曼认为:“特奥会是令人激动的体育盛会,是体育包容并蓄精神的绝好例证,而柏林正是举办这场赛事的绝佳城市。”

  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领导层13日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会议,决定柏林为2023年特奥会举办城市。

  德国将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这项赛事。届时,将有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0名智力障碍运动员参加25个项目的比赛。

  1968年,第一届世界特奥会在芝加哥举行。2019年特奥会将在阿布扎比举行。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