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18年11月16日 10:5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王永祥报道)11月15日,自治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河南省调研时有关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围绕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有关方面担当尽责、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严查“四风”“四气”问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全面好转,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凝聚起反分裂、反腐败的坚实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