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确定更换大外援 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尼克·明纳拉斯接替艾尔·杰弗森

2018年11月16日 12:1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1月15日,新疆男篮的新外援人选终于敲定。根据CBA公司关于2018-2019赛季CBA联赛更换外籍球员的函显示,尼克·明纳拉斯将成为艾尔·杰弗森的继任者。

  个人资料

  尼克·明纳拉斯

  国籍:美国

  身高:2.06米

  体重:98公斤司职:大前锋

  数据:上赛季场均出场28.7分钟得到27.4分、8.4个篮板

  今年夏天,新疆队延续着在引援市场上的大手笔,重金签下NBA明星内线艾尔·杰弗森。这位曾效力于凯尔特人、森林狼、黄蜂等队的大个子有着NBA顶尖的内线技术,曾经面对姚明时的出色表现更是让他获得了“姚明克星”的称号。

  可惜,远道而来的艾尔·杰弗森并没有在比赛中显示出自己魔术般的内线技术。在伤病和年龄的双重影响下,他本就薄弱的防守问题被无限放大。

  随着赛季不断深入,新疆队逐渐认识到了艾尔·杰弗森已经不是大家记忆中的那个内线技术大师,更换大外援已经是不得不做的选择。

  11月15日下午,CBA官网发布了CBA公司关于2018-2019赛季CBA联赛更换外籍球员的函。尼克·明纳拉斯,这位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有着超强三分火力的大前锋,最终成为了艾尔·杰弗森的替代者。

  和艾尔·杰弗森相比,尼克·明纳拉斯更加年轻,同时有着更远的射程和更好的体能。不过,防守同样不是他的强项。据悉,尼克·明纳拉斯将有望在16日对阵浙江稠州队的比赛中登场。

  虽然杰弗森已被替换,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与新疆队分道扬镳。在常规赛程延长至50场的本赛季,新疆男篮或许会让杰弗森留队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