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四连客 广厦、上海考验飞虎成色

2018年11月16日 12:1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端璞报道)11月16日,新疆队就将开启本赛季的第二次四连客之旅。和此前的广东四连客相比,本次的对手浙江、八一、广厦、上海整体实力稍逊,但新疆队想要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本赛季,CBA常规赛延长至46场。就联赛发展而言,这样的改变是必要的过程。但对独居西北的新疆队来说,赛程的延长意味着大家需要在漫长旅途中消耗更多的精力,唯一的利好消息是他们的客场比赛赛程大部分都连在一块。

  新疆队本次征战的四连客,分别是杭州、上海、诸暨、南昌四座华东地区的城市,这也是本赛季四个四连客中的第二个。

  作为新疆队的同组对手,浙江队本赛季首次做客红山体育馆就制造了不少麻烦。该队邓蒙+吴前的强力后场组合,给新疆队的外线防守带来不小的麻烦。回到主场,他们不会让新疆队轻易带走胜利。

  和上海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充满温情的比赛。前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将率领曾效力于新疆队的刘炜、罗旭东,迎接上海队前任助理教练戈尔以及旧将明纳拉斯和李根的挑战。本赛季在李秋平调教下防守功力大涨的上海队,同样是一个强劲对手。

  接下来,就将是新疆队本次四连客之旅的最强对手——广厦。

  本赛季,在“队魂”林志杰场均出场时间降至16分钟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取得了9胜1负的开局,排名联赛第二。对志在夺冠的新疆队来说,客场挑战广厦无疑是最好的试金石。

  此后的对手八一,应该是新疆队本次客场之旅中相对最弱的一个对手。本赛季,八一队虽然在王治郅的调教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无法引进外援的硬伤让他们碰到整体实力很强的对手时,依然缺少办法。

  当新疆队的四连客之旅完成,CBA联赛将进入本赛季第一个国家队窗口期(11月26日-12月7日)。12月7日,CBA联赛才会重燃战火,届时,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