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纳拉斯将代表新疆队出战浙江 杰弗森去留待定

2018年11月16日 16: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图为尼克·明纳拉斯。(图片源自网络)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王晶晶报道)11月16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宣布,新疆队完成了大外援更换。上赛季效力上海队的尼克·明纳拉斯将顶替艾尔·杰弗森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

  两个月前,新疆广汇男篮官方宣布艾尔杰弗森正式签约,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亚当斯续约,两人构成新赛季新疆广汇的双外援。2018-2019CBA常规赛开赛后,新疆队表现不温不火,球队并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在与广东、广州等比赛中相续失利,球队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的短板被彻底暴露。新赛季总共出战10场比赛,场均出战23分钟,得到15.1分7.5篮板,这样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

  针对大外援杰弗森的短板问题,11月16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明纳拉斯代替杰弗森出战CBA常规赛。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明纳拉斯场均可以贡献27.2分8.4篮板。另外,新疆队主帅戈尔上赛季曾担任上海队助理教练,戈尔可谓对明纳拉斯相当熟悉,这也有利于球队减少磨合,冲击好成绩。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党委书记徐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纳拉斯已经抵达杭州与队伍会合,在11月16日新疆队客场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尼克·明纳拉斯将登场。

  至于杰弗森是继续留队当候补,还是彻底解除合同,徐信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还需要谈。”

  随着明纳拉斯的到来,再加上阿不都沙拉木、李根、俞长栋、可兰白克、孙桐林、曾令旭、周仪翔等一批实力干将,毫无疑问,新疆队实力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