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展馆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8年11月16日 18: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展馆。

  天山网上海讯(记者董银波摄影报道)11月16日,201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来自新疆14个地州市、121家单位共220余人参会。

  作为承接不久前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的重大旅游会展活动,本届旅交会将进一步促进各国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

  旅交会上,新疆各地州市及旅游景区、企业在形象展示馆、旅游商品馆、旅游扶贫馆等3个展馆进行展示。其中,新疆形象展示区使用充满新疆元素的中英文来体现"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展示了新疆旅游欣欣向荣的一面。整个展示区面积近200平方米,以蓝白色为基调,充分体现了新疆冬季旅游中皑皑白雪和碧波万顷等美景。

  此次前来参会的新疆各地州市积极性非常高。“我们组织了4个县市、7个旅游企业、景区来参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局副局长段雪萍介绍。他们带了1万多份各种宣传资料、2千多张各景区门票前来上海参会,仅仅景区门票就价值10万元。

  除了全面展示新疆旅游资源、产品的同时,新疆展团还着力突出"文化+旅游"成果展示,深化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加强新疆与海内外旅行商、参展商、投资商的交流与合作。

  “现在的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旅游业得到长足发展。新疆已成为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欢迎各位朋友们来新疆各地去看看、游览,体验一下新疆的风光,领略一下新疆的民俗风情,品尝一下新疆的美食,从而认识新疆、感受新疆、喜欢新疆。”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侯汉敏说。

  在本届旅交会上,作为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新疆参加了全国冬季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暨北国冰雪主题推介会,向国内外旅行商和游客宣传了新疆的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与此同时,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还举办了"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专场推介会,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等地州市旅游局分别向现场观众推介了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及旅游优惠政策。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展馆。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展馆。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展馆。

    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新疆展馆。

  游客在新疆展馆了解新疆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