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第11轮:新疆女篮75比63胜山西女篮

2018年11月16日 23: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王丽丽起跃上篮。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16日,2018-2019赛季WCBA常规赛第11轮全面开打,新疆女篮主场迎战山西女篮,经过四节苦战,新疆女篮最终以75比63胜山西女篮。

  此前,两轮客场作战的新疆女篮战胜福建与四川两队,本轮重回主场的新疆女篮迎来山西女篮挑战,并延续胜利,获得三连胜。

  比赛一开始,全华班出战的山西女篮展开积极进攻,新疆女篮却还未完全进入状态,直到首节比赛结束,山西女篮都保持着小比分领先。进入次节,两队的对抗强度不断增加,山西女篮在进攻端的效率有所降低,新疆女篮抓住机会,逐渐找回手感,打出节奏,随着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与球队主力王丽丽的三分相继入网,新疆女篮将比分反超,并不断扩大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女篮以43比35,暂居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打得依旧激烈,急于追分的山西女篮仓促出手,命中率不算很高,此时的新疆女篮在加大防守力度的同时,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利用对手在防挡拆中的漏洞,连连上分,加之韩旭和娜塔莎组成的内线阵容,新疆女篮内线的优势令对手篮下进攻十分艰难,山西女篮并未放弃,多次叫停进行调整,但也无力改变与新疆女篮分差渐渐拉大的现实,最终败给新疆女篮。

  赛后,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一波三折,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主场一直连败,每个球员的压力都很大。虽然这场球赢了,但球队没有完全打出气势,今后大家也会慢慢调整,拿出最佳状态。

  此役之后,新疆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于11月19日、21日迎战北京女篮与天津女篮。

彭诗晴在运球。

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准备起跳投篮。

新疆女篮球员在运球。

王丽丽试图突破对手防线。

外援娜塔莎·霍华德突破上筐。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