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系统深入推进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

2018年11月17日 10: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11月16日下午,自治区教育系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在新疆8所高校、1个地州同步开展宣讲对谈,80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讲座。

  据了解,在新疆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宣讲对谈工作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全区各族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广大师生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进一步聚焦落实总目标。

  据悉,自治区教育系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由教育系统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宣讲经验丰富的党政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思政工作骨干等组成,将在一个多月内赴14个地州市、42所高校开展宣讲。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分层分类成立宣讲团,面向本地、本高校开展宣讲对谈工作,力争覆盖全疆地州县乡各级各类学校及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此推动新疆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