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负浙江

2018年11月17日 10:4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1月16日电(记者夏亮)凭借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浙江稠州在CBA联赛第12轮的主场比赛中,以125∶108力克新疆,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首节比赛,浙江队16∶10开局,并以29∶26领先。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很快将比分反超。浙江队在吴前和赖俊豪的带领下,在后半段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浙江队55∶51领先。

  易边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第三节后半段,吴前连续命中3分,上场狂砍59分的邓蒙也有精彩表现,浙江队打出一波12∶0的进攻高潮,以87∶80领先进入末节。在赖俊豪和汉斯布鲁接连得分后,浙江队在第四节开局打出一波7∶0的攻势,两队分差迅速来到两位数以上。亚当斯突破打成“2+1”后,新疆队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随后吴前和赖俊豪再度相继命中3分,分差再度回到两位数,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

  此役,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邓蒙拿到全队最高的33分,吴前获得29分和8次助攻,其中3分球11中6,赖俊豪11投10中拿到23分和10个篮板,汉斯布鲁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新疆队方面,亚当斯拿到33分,但3分球20投仅4中,阿不都沙拉木得到22分。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