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西游第三季即将启动

达人招募!这里有一份免费畅玩新疆阿勒泰的机会

2018年11月17日 12: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畅玩中国雪都、邂逅冰雪奇缘,由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疆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达人西游#第三季即将启动,特面向全国广泛招募两名西游达人,你没看错,两个往返8天免费畅游新疆的名额。

  如果你也喜欢雪,怎会错过新疆?冬季的新疆是银色的世界,辽阔的大草原、连绵起伏的天山、纵横交错的河流、湖泊以及浩瀚无边的原始森林。

  享有“中国雪都”称号的阿勒泰已经在这个冬季狂欢起来了,人们纷纷前往这个世界级的冰雪胜地。

  如果你也想体验更刺激的滑雪天堂、感受更浪漫的童话王国、发现更梦幻的冰雪之夜……那么,请您立即前往新疆。

  参与“达人西游”第3季冰雪之旅,全程免费游玩!全程免费游玩!全程免费游玩!往返双飞、吃、住、行?我们负责!你负责玩!

  即日起至11月20日,关注“新疆是个好地方V”“西游辑”官方微博,加话题#达人西游#后转发招募文章,并私信把个人相关资料发送到“xj_drxy@163.com”邮箱即视为参与报名,报名资料包含姓名、联系方式,从事行业、传播渠道等,资料越完善,优势越突出,越有机会被选为本季的达人。

  本次招募主要针对摄影、滑雪、旅游、短视频、文创、新媒体传播等方面有专长的达人,你最好爱好旅游、社交广泛,活跃于微博、抖音、今日头条、马蜂窝、喜马拉雅、秒拍、微信等平台,乐于分享旅行感受等内容。

  招募的达人在游玩时可录制展示新疆美景的、正面的宣传小视频,在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分享,也可在微博、抖音等流量平台进行直播,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为本次活动的最新创作的作品。

  期待你的加入,我们阿勒泰见!

  附:中国雪都—冰雪奇缘极致网红路线

  阿勒泰—可可托海—喀纳斯—富蕴县—布尔津县—大巴扎—千回西域。

  旅行时间:

  2018年11月23日-12月1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