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三师医院捐赠60万元物品

2018年11月19日 12:4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婷婷 黄超报道)11月13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兵团博士服务团、兵团妇联联合举行的“母亲健康快车”捐赠仪式在三师医院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救护车1辆、便携式B超机等设备,价值共计60万元。

  捐赠仪式上,此次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中组部、团中央第16、17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周静代表博士团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对妇女儿童给予关心与支持,尤其让困难妇女儿童感受到温暖。三师医院领导表示,医院将管好、用好捐赠车辆,结合师市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此辆车的作用,给广大妇女送去关爱,带来健康。

  捐赠仪式上,中国儿童发展基金会、兵团妇联还向三师捐赠了2000件爱心衣物。捐赠仪式结束后,周静博士作了题为《宫颈癌筛查与癌前病变处理》的专题讲座,讲解了癌变前检查、如何判定病症等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