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 听音乐会 天山网粉丝汇举办粉丝福利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2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随着钢琴声,台下亮起一片“星海”。

  天山网讯(记者孙晨雪 杨运鹏摄影报道)“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随着钢琴演奏家弹奏的美妙音符,孩子们齐声合唱,家长们挥动着手中的灯光,现场仿佛一片星星的海洋。

  11月17日晚,在乌鲁木齐市民主路的乌鲁木齐剧院内一场精彩的启蒙音乐会正在上演。

通过天山网粉丝汇参加活动的网民签到领票。

通过天山网粉丝汇参加活动的网民签到领票。

  音乐会现场气氛活跃,演奏家精湛的表演和幽默的语言,辅以别具创新的引导形式,让在场的小观众和家长们掌声不断,大屏幕上不时插播的趣味性视频更是引导着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环节,并在互动中学习到弹钢琴的实用技巧和方法。

  本次活动由天山网粉丝汇微信公众平台发起,通过“您支持孩子利用周末时间学特长吗?”话题互动,精选粉丝留言,并免费赠送音乐会门票,50张音乐会门票活动发起当天便赠送一空。

  “我一直都很支持孩子学习弹钢琴,孩子本身对钢琴也感兴趣,这场启蒙音乐会希望能让他坚定学琴的信念,在这条学习道路上越走越好。”获赠音乐会门票的家长李森说。参与此次活动的粉丝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微信互动的幸运者,可以免费近距离与古典音乐大师接触的机会,希望能够多参加类似的网民互动活动。

  据悉,此外,11月16日晚,天山网粉丝汇还同幸福影院共同组织策划一场免费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了上班族粉丝们缓解一周工作压力,也给更多素未谋面的线上粉丝之间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

观影现场

  据了解,天山网粉丝汇微信公众平台将不定期推出这种惠民福利活动,增进粉丝们线上与线下的互动交流。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些精彩互动活动,那就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吧。

音乐会演出现场。

天山网粉丝汇,粉丝们的“福利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