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新疆女篮88比75主场战胜北京女篮

2018年11月19日 23:2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彭诗晴上篮。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19日晚,WCBA联赛第12轮比赛开战,新疆女篮主场迎战北京女篮,经过四节酣战,最终比分定格在88:75,新疆女篮成功延续四连胜。这一战的胜利对新疆女篮来说,不止在排名榜上多了积分,更是为姑娘们增添了几分“王者气势”。

  比赛一开始,双方首发尽遣主力出战。北京队采用全场紧逼防守,新疆队则利用快速进攻和反击得分,尽力压制对手。但两支强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至第一节结束,新疆队以23比22领先对手一分。次节比赛,北京队率先三分入网将比分反超,此时新疆队严密防守,追平比分再次反超对手,并不断扩大比分优势,而北京队也开始频繁走马换将,调整阵容应对新疆队,但两队比分依旧胶着,数次战平。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4比38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局,双方球队依旧针锋相对。王丽丽的突破、彭诗晴与外援娜塔莎·霍华德的远投,韩旭的篮板球帮助球队连续上分。但北京队也未放弃,在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下场休息期间奋力追分,而新疆队一波波强势进攻打乱了对手节奏,没有内线优势的北京女篮在外线方面也出现多次失误。此时双方的进攻速度也都有所加快,新疆队越发找到状态,队员间配合默契,为现场观众呈现出多个精彩好球。距离比赛结束时间越近,新疆队领先分数越多,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也愈发热烈。在声声不断的“防守”声中,新疆女篮以88比75分战胜北京队。

  赛后,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表示,今天整体比赛比较顺利,下半场进行了战术调整,队员配合得很好,执行力很好,也打出了水准。

  “球队各方面能力、水平都比较好,我主要是通过一些训练、调整,让队员各自的优势、特色发挥出来。”熊艳说。

  此后,新疆女篮将于11月21日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天津女篮。  

王丽丽突破对方球员。

韩旭上篮。

外援娜塔莎·霍华德远投。

彭诗晴突破对方球员。

韩旭运球。

外援娜塔莎·霍华德上篮。

彭诗晴准备传球给队友。

韩旭在比赛结束后与球迷合影。

[责任编辑:崔导胜 ]

新疆体彩女篮胜四川队获两连胜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14 09:54 阅读详细

新疆体彩女篮大胜福建心相印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11 11:36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