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举办“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20日 13: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11月1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党纪印我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1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党纪印我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自治区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自治区共有75家单位,1000余名选手积极报名参赛,通过层层选拔,经过8场预赛,自治区党委老干局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判断题、风险题等环节,最终乌鲁木齐海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及党员代表280余人参加了活动。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现场作答。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