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兵团6个案例入选

2018年11月20日 16: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教育局获悉,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兵团二中《彰显文化育人特色,服务立德树人根本》、石河子第五中学《“三位一体”协同教育实践探索》等6个兵团案例入选。

  据了解,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要求,进一步总结全国中小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教育部在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选出了400个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案例。

  近年来,兵团各级中小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德育工作水平,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德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