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石河子市成立

2018年11月20日 16:0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艳 廖世婷报道)11月18日,兵团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石河子市举行。中国工程院、新疆农垦科学院、江苏省农科院、石河子大学作为支持单位派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兵团生物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由兵团科技局批准,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而成。该中心依托企业科研团队并联合生物肥料技术行业领域专家,共同围绕当前过度施化肥和化学农药等问题进行研究。

  据了解,该中心的建立将更好整合已有资源,开展以生物肥料为主的肥料产品科技创新,承担国家、兵团有关部门、企业、科研院校委托的科学技术研究、试验,并为其成果推广提供专家咨询服务;引进和培养高新技术人才,从而进一步提高以生物肥料为主的肥料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兵团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广泛开展国内、国际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国内外资源到兵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