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向168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670余万元

2018年11月21日 13:0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叶红报道)近期,天业集团收到了八师石河子市社保局发放的稳岗补贴68.53万元。截至11月16日,八师石河子市已为168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670.57万元,对降低企业成本、稳定职工队伍、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促进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稳岗补贴可用于国有企业和团办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以及转岗培训、技能培训等相关费用支出,补贴标准为企业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该项政策执行时间为2015年至2020年,同一企业每年只能享受一次稳岗补贴。

  今年稳岗补贴发放工作启动以来,八师石河子市社保局以“简化手续、缩短周期、高效便企”为原则,积极开展稳岗补贴护航惠企工作,大力宣传稳岗补贴政策,力争让每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