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年11月21日 13:05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记者从兵团团委获悉,11月15日,由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8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兵团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塔里木大学举行。

  今年是“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兵团实施的第七年,长期以来,茅台集团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义赈救灾、环境保护、扶农兴农等公益活动,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加强宣传,坚持把“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兵团助学金发放活动办好,鼓励引导受助的兵团学子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努力上进、刻苦学习,成为有责任、敢担当、懂感恩的有用之才。

  据了解,今年茅台集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兵团捐赠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助学金100万元,资助了20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兵团学子。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