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第13轮:新疆女篮80比56大胜天津

2018年11月21日 23: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彭诗晴运球。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摄影报道)11月21日晚,WCBA联赛第13轮比赛在昌吉体育馆开赛。经四节激烈角逐,坐镇主场的新疆队以80:56大胜天津,豪取五连胜。

  这一次的交锋,是两支球队在WCBA联赛赛场的首次“过招”,天津女篮虽然队伍年轻并缺少经验,但新疆女篮的姑娘们也并未大意轻敌。

  随着裁判的开场哨声响起,新疆队夺得球权率先发起进攻。在新疆队连续强势进攻下,并无内线优势的天津女篮乱了阵脚,开始出现防守漏洞,失误频频。第一节比赛不到五分钟,新疆队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第一节结束,新疆队以24:9领先。次节比赛,韩旭与刘彤仪便先后帮新疆队上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即便已与对方比分拉开较大差距,但新疆队也没放松防守,对手得球却迟迟无法出手,多次24秒违例。第二节比赛进行一半,新疆队已领先对手25分。至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5:18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队继续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天津队虽奋力追分,多次调整策略,但此时的新疆队也是手感发热,完全控制场上节奏。内外线一同发力,一直保持绝对领先优势。天津队虽多次靠远投追分,但已无法改变场上现状。至比赛结束,新疆队以80:56大胜对手。

  赛后,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表示,今天比赛对手相对年轻,但我们还是认真对待,比赛中在人员配备上做了一些调整,今天虽然赢了,但之后还有多场硬仗,球员也会全力以赴。

  “经过这么多场球,每个人都在进步,熊指导也一直在鼓励我们每个人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也看到球队在进步。相信未来球队会越来越好。”新疆女篮队员彭诗晴说。

  此役之后,新疆女篮将开启三个客场之旅,于11月24日、11月27日、11月30日分别挑战河北、河南与浙江队。

<<< 1 2  ...   10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

新疆体彩女篮获五连胜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22 09:27 阅读详细

新疆体彩女篮轻取山西队获三连胜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17 10:24 阅读详细

新疆体彩女篮胜四川队获两连胜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14 09:54 阅读详细

新疆体彩女篮大胜福建心相印

来源:新疆经济报 | 体育新闻 | 2018/11/11 11:36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