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票价60元起 吐鲁番至克拉玛依、塔城、哈密航线复航

2018年11月22日 16: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吐鲁番-克拉玛依、吐鲁番-塔城-哈密航线时刻表。(图表由吐鲁番机场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张栋国报道)11月23日起,吐鲁番机场将复航吐鲁番—克拉玛依、吐鲁番—塔城—哈密航线。

  据了解,这两条航线均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其中吐鲁番—克拉玛依航线航班号为G54345/6,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15:05从吐鲁番起飞,16:15降落克拉玛依;回程16:55从克拉玛依起飞,17:55降落吐鲁番。

  吐鲁番—塔城—哈密航线的航班号为G54391/2,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去程18:35从吐鲁番起飞,19:50到达塔城,再于20:30从塔城出发,21:55降落哈密;回程11:00从哈密起飞,12:35到达塔城,在于13:15从塔城出发,14:25降落哈密。

  吐鲁番机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吐鲁番机场复航吐鲁番-克拉玛依、吐鲁番-塔城-哈密航线后,从吐鲁番前往克拉玛依、塔城、哈密的旅客可不必在乌鲁木齐中转,大大节约了旅客的时间、经济成本,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此次航线复航后,吐鲁番客运航线将达到10条,通航点达15个,其中疆内通航点分别为克拉玛依、哈密、塔城、伊宁、库尔勒、喀什,疆外通航点为北京、长沙、广州、郑州、上海、西安、西宁、成都、兰州。

  复航初期,吐鲁番至克拉玛依最低票价160元起;吐鲁番至塔城最低票价100元起;吐鲁番至哈密最低票价60元起。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