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客场胜八一

2018年11月24日 11:2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在23日晚进行的CBA联赛中,新疆广汇汽车男篮客场以111∶96战胜八一南昌男篮,首获赛季客场连胜。

  先后两次“四连客”的比赛,新疆男篮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仅获得2胜5负的战绩。不过,上一轮客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二的广厦队,新疆男篮三军用命,全场力压对手最终取胜。

  当晚的比赛,新疆男篮凭借一波防守反击连得6分,以6∶2赢得开局。但没有外援的八一队球员在球场上拼劲十足,在新疆男篮禁区连续抢得前场篮板球,同时在首节下半段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以24∶24战平单外援阵容的新疆男篮。次节,新疆男篮外线终于发威,单节5记三分球将双方分差拉开至9分,半场结束以53∶44领先。

  下半场,八一队在第三节先后送出8∶2和9∶3的两波攻势,将双方分差迅速缩小至1分。关键时刻,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李根在本场比赛突然爆发,在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后又完成抢断反击得分,用个人单节11分的表现打停八一队的攻势。末节,新疆男篮加强篮板球的争抢,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如愿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新疆男篮在投篮命中率、罚球命中率、抢断、盖帽、失误等多项数据上均优于对手。但值得注意的是,面对没有强力外援的八一队,新疆男篮的篮板球数以38∶50不敌对手,尤其是前场篮板球被对方抢下18个。

[责任编辑:王杨 ]